贵州省志勋功夫馆

贵阳散打培训|贵阳武术学校|贵阳泰拳馆|贵阳跆拳道馆|跆拳道学校|贵州散打|贵阳拳击馆|贵阳女子防身术|贵州专业散打|贵阳泰拳学校|竞技跆拳道|业余散打培训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志勋
  • 电话:0851-6788655 15885022366
  • 邮件:512319131@qq.com
  • 手机:15885022366
  • 传真:-18984180478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勋动态 » 志勋功夫馆培训项目简介
志勋动态
志勋功夫馆培训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0-09-10        浏览次数:876        返回列表

贵州省志勋功夫馆

培训项目简介

武术:

武术是我国(传统)的体育项目之一,是以踢、打、摔、拿、击、刺等格斗动作为素材,按照动静疾徐、攻守进退、刚柔虚实等矛盾相互变化的规律编成的徒手与器械的各种套路,或在一定条件下遵循一定的规则,两人斗志较力,形成搏斗,以此来增强体质、培养意识、训练格斗技能的体育运动。具有极其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中国人民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不断积累和丰富起来的一项宝贵的文化遗产。是中国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之一。

 

散打:

散打也叫散手,古时称之为相搏、手搏、技击等;是中国武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把武术中最直接、最简单的招法提炼出来,以快速击倒或摔倒对手为目的的竞技体育项目。即双方按照规则,利用踢、打、摔、拿四大技法为主要进攻手段、以及防守方法、步法等攻防战术进行徒手搏击、对抗的运动,是目前技术相对全面的搏击术!

 

跆拳道:

跆拳道(韩文:태권도 英文:TAEKWONDO)是由中国武术流传演化而来的朝鲜/韩国民间较普遍流行的一项技击术,是一项运用手脚技术进行格斗的民族传统的体育项目。它由品势(特尔)、搏击、功力检验三部分内容组成。跆拳道是创新与发展起来的一门独特武术,具有较高的防身自卫及强壮体魄的实用价值。它通过竞赛、品势和功力检测等运动形式,使练习者增强体质,掌握技术,并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被誉为世界第一搏击运动(指参与人数之多)。跆拳道特点 :以腿为主,以手为辅,主要在于腿法的运用;跆拳道精神:礼义 廉耻,忍耐 克己,百折不屈。  

 

 

 

泰拳:

泰拳是泰国的国技,古时称为“暹罗拳”,号称500年东方不败,经500年的演变发展后形成了现今运用拳、肘、膝、脚等部位进行徒手格斗的实用搏击术,是一种实战性极强且威力巨大的徒手搏击术,素以凶狠凌厉而闻名天下,是当今最凶猛的搏击术之一。

 

 

拳击:

拳击是戴拳击手套进行格斗的运动项目。它既有业余的(也称奥运拳击),也有职业的商业比赛。比赛的目标上要比对方获得更多的分以战胜对方或者将对方打倒而结束比赛。与此同时比赛者要力图避开对方的打击。 拳击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

 

 

 

 

女子防身术:

女孩子用于抗暴御侮的搏击术,就叫“女子防身术”。女子防身术的最大特点就是:实用。无招无式无规则,无时间无特定环境,一切以杀敌、伤敌或逃跑为最终目的。使用所有可以使用的手段,对敌人实现最大程度的伤害,没有任何武术框架,没有任何搏斗约束,为达目的自由发挥,随意使用身体的各个器官,随意使用各种道具等等都可以成为上乘的搏斗技术,正所谓:法无定法。我们要的只是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