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志勋功夫馆

贵阳散打培训|贵阳武术学校|贵阳泰拳馆|贵阳跆拳道馆|跆拳道学校|贵州散打|贵阳拳击馆|贵阳女子防身术|贵州专业散打|贵阳泰拳学校|竞技跆拳道|业余散打培训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志勋
  • 电话:0851-6788655 15885022366
  • 邮件:512319131@qq.com
  • 手机:15885022366
  • 传真:-18984180478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勋动态 » 10年秋季招生简章
志勋动态
10年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0-09-10        浏览次数:870        返回列表
10年秋季招生简章

        为传承华夏优秀文化,发扬中华武术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锻炼青少年体魄、培养坚强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自身的懒惰、胆怯、软弱、消极的个性心态、增强人的信心、勇气和斗志,养成谦逊宽容、仁爱的优良品质,塑造完美的人格!也为培养我省武术、散打、跆拳道苗子,加强我市的武术运动水平,满足广大功夫爱好者的需求,现向全市公开招生:

一、招生对象:凡5岁以上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的武术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男女不限)。
二、开设专业:散打、跆拳道、武术、拳击、泰拳、截拳道、自由搏击等。
二、开设班级:少儿班、青少年班、成人班、女子防身抗暴班、日常班、周末班、寒暑假班、特训班、教练员培训班等。
三、收费标准及上课时间:详情请电话咨询。
四、本部特色:1、专业化高水平的教练队伍
2、科学规范的教学体系
3、严谨正规的考级制度
 
 
我们没有美丽的承诺,只有真实的功夫!以实力求生存、信誉求发展,全力打造贵州最大最专业的功夫培训基地,热忱欢迎广大功夫爱好者前来免费参观试训!
 
一种精神 自信 自强 自律 
一项运动 时尚 健康 卓越    
一门武艺 防身 健身 塑身  
一个决定将改变你的一生!
 
我们的指导思想是:“健康第一、快乐体育”在健康中得到快乐、在快乐中学到技能。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快乐生活一辈子”的口号。学习掌握武术、散打、跆拳道的基本技能,使学生能够具备防身自卫的能力,并且还能健身美体、增强体质、相信自我、伸张正义提高自身的运动能力,锻炼敏锐的思维能力和敏捷的身体协调能力,全面发展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
我们的宗旨:为促进贵州武术事业的发展,使广大青少年、武术爱好者对武术有一个更新的认识和了解,培养青少年对武术的兴趣、爱好和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促进我市竞技体育水平提高,选拔、培养、输送武术后备人才,从而增强青少年体质。
我们的信念:忠、勇、仁、义。
我们的追求: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强悍自我。
我们的原则:武德为先、不逞暴力。进则刚勇猛刚毅,退则不矜不伐。
我们的责任:完善自我、弘扬国术、报效祖国。